IMG_9289.JPG 

        Jennifer是我多年的病人, 她是位忙碌的職業婦女, 在忙於工作與家庭之餘, 對自己的身材與保養也相當的注重, 她總是定期到英爵醫美診所來做臉部保養, 所以年近四十依然保持得相當好. 但有個問題卻困擾她相當久, 自從生完第二個孩子後, 凸出的小腹讓她很多衣服都穿不下.為了這個問題, 她嘗試了許多方法,包括中醫針灸減肥, 標靶震波溶脂, LPG推脂與運動等, 都無法減少腹部囤積的脂肪. 保守的她又害怕抽脂手術的侵入性與麻醉風險, 因此只能常看著自己的肚子自怨自艾

       自從英爵醫美診所引進Liposonix無創溶脂, Jeniffer一開始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我幫她做評估後,發現她腹部的皮下脂肪厚度達三公分, 符合治療標準,我為她做了一次Liposonix無創溶脂對腹部與腰側的治療, 回來複診時, 她很開心地告訴我, 她凸出的小腹消失許多, 三個月內腰圍明顯減少, 失蹤已久的腰部曲線重現, 又可以穿回以前合身的小禮服, 我也很替她高興, 看到術前與術後的照片比對, 效果相當顯著(如圖), 事實上,自從英爵診所引進這機器以來, 我們回來複診的客人滿意度高達九成以上, 也讓我更有信心跟大家分享治療心得, 並把Liposonix無創溶脂推薦給有需要的人.相信liposonix無創溶脂, 妳也能當個美麗的小腰精,找回妳的馬甲線.

治療過程請參考從XL邁向Xs , 身體雕塑新基準 - 立塑 Liposonix無創抽脂的治療經驗分享

諮詢請洽英爵醫美 黃逸明醫師 (02)7707-4669

 

 

 

圖片經過Jennifer本人同意刊登, 請勿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逸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